返回列表 发帖
再到港澳

yyHike 发表于 2010-5-24 21:39


喜欢晚上安静的调调~~~

TOP

再到港澳

TOP

罢工不停,雨季来临,提前回国,先到广东

TOP

街上俩小盆友小姑娘在炎热的正午还要搭一条长长的蓝色丝巾yyHike 发表于 2010-5-24 10:56
混搭,行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亲自去藏地更好!
yyHike 发表于 2010-5-24 10:53


没有假期
所以只能周边小逛逛

TOP

雨季再来

TOP

雨季来临,每天都有倾盆的雷阵雨

TOP

罢工的日子里,骑自行车去逛湖,看无所事事的人们,还有同样无所事事的水牛
有鸟为它们啄虫


TOP

街上俩小盆友
小姑娘在炎热的正午还要搭一条长长的蓝色丝巾

TOP

最近在看藏地密码
xiaofeim 发表于 2010-5-24 07:35


亲自去藏地更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