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我准备报法文班。 雨意 发表于 2010-2-26 12:19
TOP
Kays (Kay)当前离线
师长
那里雪狼的够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2-26 12:19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阿尔卑斯徒步不错 带上俺们的雪狼帐篷 哈哈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5 17:26
很多法国人不乐意说英文,nnd~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2-25 21:21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我知道,但是我觉得她适合再去,因为那里符合她的脏乱差的标准。 不过我看了garret的泰国的干净漂亮的照片,再看看我在尼泊尔脏乱差的照片,突然发觉我宁可去尼泊尔。 雨意 发表于 2010-2-25 14:37
hunterswy (Hunter)当前离线
你们上穷驴吧.那里都是去欧洲的省钱功略,坑子达人.上海妞特别多北京妞其次多. lenell 发表于 2010-2-25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