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9 17:51 发表
有水壶的带上,晚上烧水灌壶里,睡觉时可以吾脚大


才才...幸好今天买了一个...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9 21:24 发表


带上!烤炉和筷子带上!米还是带2KG吧,多下来煮第二天的早饭,万一不够,二十几口人就要饿着肚子下山了!


没关系的,女生胃口小,把口粮留下来给做体力活的男生多吃点...呵呵

TOP

好的啊,偶帮一味JJ混罗,帮你背东西没问题的,你自己,偶就不帮忙背了,有人背呢,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带上点黄瓜,绝对是旅途中最好的水果~~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1-20 09:05 发表

呵呵! 俺帮你背 陪我睡不????


如果你背一味才有这个可能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0 14:14 发表
什么说不定说得定的,个男人,黏黏糊糊啥,去就去。
秋水,给小气鬼个脚脚加两个座。另外,我的帐篷统筹到小气鬼包里去,我和番茄到山上再拿来用就好了~



好的,给小气鬼和脚脚留个坑,另外我不是秋水,你怎么和小白样写错别字呀,有损形象的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什么说不定说得定的,个男人,黏黏糊糊啥,去就去。
秋水,给小气鬼个脚脚加两个座。另外,我的帐篷统筹到小气鬼包里去,我和番茄到山上再拿来用就好了~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1-20 14:01 发表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0 11:44 发表


你有报名来参加吗?
脚脚不在,你造反了? [/quote

就 冒个泡呀  !
说不定我就在那等你来哦 !  哈哈哈!

我一向来是造反有哩的人!

TOP

[quote]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0 11:44 发表


你有报名来参加吗?
脚脚不在,你造反了? [/quote

TOP

原帖由 <i>小气鬼</i> 于 2006-11-20 09:05 发表<br />

<br />
呵呵! 俺帮你背 陪我睡不????<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你有报名来参加吗?
脚脚不在,你造反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