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吾要背着干粮7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2-12 21:43


有我在,怎么可能吃干粮~~~

我们去吃大餐哈吃大餐~~~

TOP

看来吾要背着干粮7了

TOP

黑黑说了,回民街的不算好吃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申申的攻略,发现她所有的吃食都在回民街解决了~~~

Blackki的小吃,我也差不多在地图上标注了,弱弱的问一声,我们还有啥吃大餐的计划伐?

荞麦园陕北风味馆
http://www.dianping.com/shop/2061286

新文豪食府(南二环店)
http://www.dianping.com/shop/581368

真爱中国餐馆(朱雀大街店)

http://www.dianping.com/shop/1890295

西安饭庄(东大街店)

http://www.dianping.com/shop/550409

TOP

学习领导,画了张地图,果然蛮好玩的~~~

http://my.mapbar.com/map/588474/

TOP

西安小吃
        肉夹馍
        腊牛肉夹馍:
        李老四夹馍:碑林区北梢门红码头老旦旁。说明:排队长,售罄早。
        腊汁肉夹馍
        樊记腊汁肉店:碑林区竹笆市街53号。说明:最贵的最便 ...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11 20:44


大清早起床就看到这个~~~你们都存心7负5

TOP

还有茂陵、长陵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次再去啦,这次先去西安扫盲,然后再挖掘线路~~~,讲不定喜欢上西安了,以后去西安就跟去杭州一样,去个10次8次的。

另,我一直在想,西安要是造地铁,这个不就是古墓游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0 16:25


秦陵,乾陵,啥时候能探个究竟。。。。

TOP

辛苦
收了
谢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恩,一个一个字敲的,累啊
1

评分人数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