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喵 (喵喵)当前离线
支鲁
师长
TOP
KKI 当前离线
班长
火车是9月29号晚上出发,回程应该是10月10号成都,10月11号应该能到上海!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9-1 15:28
tataguan 当前离线
连长
10月中旬,差不多要封山了,很冷很冷的,叶子都掉光了要 最好就是九月中去,真的是五彩缤纷的世界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 08:45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那么考虑那个时候去 不过ms成都到黄龙的机票很贵的呀 西安到黄龙的也很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 09:26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