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不是和小部队去马来,一定会报名参加的。。。。

一路上的条件,只有新都桥相对差些,8过,风景真是太棒了。。还有这么多xdjm们一起,太开心了。。。

哇哇,想起了去年十一,和市场走的这一线。。。8过,抹油途步。。。憾。。。。555555

大家玩的开心。。。。眼红in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火车是9月29号晚上出发,回程应该是10月10号成都,10月11号应该能到上海!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9-1 15:28




麻烦骆驼帮我买张9月29日晚去成都的火车票,方便的话请告知火车票价格我一并打到你卡上,谢谢

TOP

不过还是想再去一次的,冷点 也值得,这次回来的机票订好了,不然也想去的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10月中旬,差不多要封山了,很冷很冷的,叶子都掉光了要
最好就是九月中去,真的是五彩缤纷的世界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 08:45
对的,我10月中去过的 ,真的 是很冷很冷的,快封山了。。。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那么考虑那个时候去
不过ms成都到黄龙的机票很贵的呀
西安到黄龙的也很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 09:26

机票?要是有时间就汽车吧,就是需要10个多小时的颠簸。当年MS是90块一张票。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原来这么多的TX去过九寨呀

TOP

10月中旬,差不多要封山了,很冷很冷的,叶子都掉光了要
最好就是九月中去,真的是五彩缤纷的世界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 08:45

每年天气情况都不同。我就是10月中旬去的。如阿永所说,五颜六色美不胜收。同年去的另一拨朋友选择10.1前往,照片还是绿油油。美景靠缘分,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也不用太刻意的算日子。

TOP

那么考虑那个时候去
不过ms成都到黄龙的机票很贵的呀
西安到黄龙的也很贵

TOP

10月中正好,也不会封山,07年我就找这个时候去的。去的时候刚刚下过雪,早上起来那个刺骨的冷,不过景色美的不行。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10月中旬,差不多要封山了,很冷很冷的,叶子都掉光了要
最好就是九月中去,真的是五彩缤纷的世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