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翠山里的一挑黄檐

DSC_0038.jpg (199.28 KB)

DSC_0038.jpg

TOP

南岳大庙一角

DSC_0031.jpg (202.03 KB)

DSC_0031.jpg

TOP

唔,我也觉得他们的作品很棒的,只是我在体裁上讨巧了而已

TOP

又看了遍诗,海外果然是专业的
最后3首都挺喜欢
特别是火把那首,感觉自然清新不做作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长沙其实满灵得,等到岳麓山叶子红了,再去次
当初放弃衡山,貌似不算太遗憾,呵呵
另外,首页这首歌喜欢得.那个主唱,妆画得象MANSON,却有点枪花的味道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6-15 16:12

啥时候叶子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看你把包出给申申得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22:31

正有此意,没好意思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白痴级问题:
啥是talon22?
为何杭州可见?
lenell 发表于 2009-6-16 09:49

同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海外,接消息。
孤独的旅行者

TOP

txm的功课

(一)五岳之南 Cindy听说你不高听说你不美听说你也不险悠悠千载我去不去你都在那里我相信因果我相信命运不远千里寻你在西南云气欢声笑语疲惫沉思终将成为美的回忆
121921
(二)衡山春生盘古开天臂化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4 23:49

海外,满江红赞的,功底很好啊,居然还用旧韵。呵呵,这次活动怎么如此偷偷摸摸,一点声音都没有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看你把包出给申申得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