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2-12 13:28 发表 板娘,带着你家公子参加伐?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2-12 14:48 发表 那上海还得找个组织人带队,如果有人带领.俺就跟从了. 1/31或者2/1我无所谓的,随便大家.关键要找大团队.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2-12 12:49 发表 小安mm现在是腐败一只鼎,功略也很强哦!跟着你走是不会错的呵呵!赞一个~~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2-12 13:20 发表 不错不错.总算看到过年中意的FB了.1/31晚的机票估计很难买,2/1飞回来应该也可以考虑,还可以便宜点. 小安,你从上海出发?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