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0 17:45 发表
八月桂花香啊,,桂林公园一直有桂花节得,呵呵
而且最好的是免费

要钱的,去年和猫咪,跳舞去,好象一块五毛钱,好象,

TOP

八月桂花香啊,,桂林公园一直有桂花节得,呵呵
而且最好的是免费

TOP

呜呜,看来只能去桂林公园了,呜呜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0 08:54 发表



你可以一边凉快去了,老是雷声大雨点小

海外生气咯,后果很严重,呵呵

TOP

最后让海外给你带点桂花糕回来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0 08:24 发表


呜呜
我要闻桂花香



你可以一边凉快去了,老是雷声大雨点小

TOP

申申挂的是哪位帅哥啊,好奇,呵呵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9 08:57 发表


翘课也是一门必修课……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9 09:48 发表


难怪你一直要waiting list 呢

呜呜
我要闻桂花香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9 21:02 发表
hhrr好玩的,送别。。。
你要去杭州送别谁那
JUST体验歌曲中的意境。。。。。体验李叔同的情怀。。。。。。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呵呵,,,谢谢各位的支持,,,感谢小安的友情客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