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烟花好漂亮啊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3 20:11 发表

错了,不是希曼,是斯普瑞特警长,我里面里面还有头会说话的马,哈哈,熊的力量,鹰的眼睛,豹的速度,好怀念啊

那马不但会说话,还能用两只脚走路..对吧

TOP

原帖由 笑容 于 2007-1-3 21:26 发表
你们可真能灌水啊。。。。



笑容来拉

哈哈

你们水吧

我要回家了

明天继续看大家的杰作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笑容 于 2007-1-3 21:26 发表
你们可真能灌水啊。。。。




领教了吧,连我也感染了,照片发的暴快,也不ps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 14:38 发表
齐云山的人物照全部放完了~~

我特PP了该亭子里拍的颓废照片乃??

TOP

其他之五

DSC_5351.JPG (107.15 KB)

DSC_5351.JPG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3 15:53 发表
豹的速度哦


原版是这样滴:
鹰的眼睛
狼的耳朵
豹的速度
熊的力量
他就是布瑞斯塔警长(马嘶鸣声,音乐起...)
:lol

TOP

你们可真能灌水啊。。。。

白头萧散满霜风,小阁藤床寄病容。
报道先生春睡美,道人轻打五更钟。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3 14:35 发表
维萨才是“丝”拉

懒山的粉丝就叫烂山芋


笑了我从床上滚无来了要...哈哈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3 21:24 发表

侬额粉丝叫"山芋粉"啊~~~??


叫烂山芋
留个P给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