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是4人组,螺丝也过12点了吧,应该是5人组,某人你别想赖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9-7 16:22



5回家了,伐要找5垫背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800只是给了个范围,正解当然不是这个~~~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7 09:51


835?

TOP

确实,上次可怕的通宵,可怕的4人组。。。
vicente 发表于 2010-9-7 09:02


为什么是4人组,螺丝也过12点了吧,应该是5人组,某人你别想赖

TOP

小徐子撒宁?。。。
vicente 发表于 2010-9-7 08:59


其实我也想问,小徐子撒人??

TOP

番外番外---游园会

话说,皇帝独宠新欢,后宫众姐妹百无聊赖。纷纷找皇后来诉苦了。

皇后和米贵妃一合计,个么索性娱乐大众,开个游园会好了~~~

众美人听闻,欢欣鼓舞。

更重要的是,皇后说:可以有男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6 21:10


螺丝和佳妙,你们两个就不能换下位子呀,看上去不和谐很多的

TOP

833?新疆葡萄干啊~~~
rainbow 发表于 2010-9-7 12:35


葡萄干我也要啊

TOP

好贤惠额正宫娘娘
rainbow 发表于 2010-9-7 12:26


正宫皇后不是S吗??大米是贵妃吧

TOP

大家可以竞猜一下,他,到底有多STRONG~~~

最接近答案的~~~给带特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6 21:28
833?新疆葡萄干啊~~~

TOP

对于皇帝来说,大米是个既聪明又严肃的大姐姐,常常能得到老师夸奖,另外别人都比不过他的事体,大米都能赢他。其实年幼的太子此事还不懂。不是别人赢不了他而是不敢赢他而已,但是大米不同。。别人不敢大米敢!!
ROCK 发表于 2010-9-5 23:05
好贤惠额正宫娘娘

TOP

不过女孩子总是比较早熟,也比较好学,所以大米总是得到宫廷师傅的夸奖,而吾皇嘛总是一副嬉皮笑脸打哈哈混日子的态度。。
ROCK 发表于 2010-9-5 22:53
为嘛笑得噶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