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hunterswy (Hunter)当前离线
中将
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0-10 12:21 发表 最后经过投票,我们确定周六了,下午唱歌的现在可以报名噢,周五12点结束报名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0-10 12:48 发表 见首页~~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10 12:45 发表 知道,但不认识,裤子,你就把吃饭和唱歌的地方,具体地址,发上来,我自己去丁丁上看地图! 谢了!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0-10 12:42 发表 恩,上海书城认识吗?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0-10 00:27 发表 到底周几搞??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0 12:36 发表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