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啊Q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丫头 于 2007-8-28 13:06 发表 一早就接到我们家亲爱大电话 哈哈 天奇 你对我们家亲爱大号召力可真不小啊 不过天奇啊 弄个舒服点的成不 这样虐待自己我实在是下不了手啊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8 12:46 发表 你这样地走法走过吗?走过的话你告诉我怎么走,可以改的.我这个行程是我走过的行程,所以对时间有把握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丫头 当前离线
班长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hunterswy (Hunter)当前离线
中将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8-28 08:33 发表 支持一下! 我比较倾向从西大门焦村进的西海穿越~~天奇能不能考虑啊?!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8-28 10:18 发表 黄山肯定要去的,绝对好地方,去了一次还想再去的地方,不过貌似2天还是蛮紧张的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8-28 12:26 发表 天奇 你就不能设计一个稍微体能不太结滚的线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