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以为你们在泉州看到了农民工唱歌呢。
贴到“影音动漫”版吧。

TOP

农民工翻唱的《春天里》感动的稀里哗啦。。。。。
不会贴视频

http://share.renren.com/share/GetShare.do?id=3331678383&owner=224178214&ref=newsfeed&sfet=110&fin=0&ff_id=224178214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6 15:03

想到了达人秀里头的民工街舞团~

唱的还是不错的 一看就是喝高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农民工翻唱的《春天里》感动的稀里哗啦。。。。。
不会贴视频

http://share.renren.com/share/GetShare.do?id=3331678383&owner=224178214&ref=newsfeed&sfet=110&fin=0&ff_id=224178214

TOP

第一天的行程结束

TOP

不看不知道
进去就看到n多 人在烧香
都下午5点多钟了

P1070881_temple.jpg (145.83 KB)

P1070881_temple.jpg

TOP

很多的标语

P1070877_temple.jpg (137.07 KB)

P1070877_temple.jpg

TOP

慢慢就多云了

P1070873_pillar.jpg (139.84 KB)

P1070873_pillar.jpg

TOP

奉天坛的墙还刻有经文

P1070867_wall.jpg (222.98 KB)

P1070867_wall.jpg

TOP

天气很热
工作的人们很辛苦

DSC_8743_working.jpg (201.37 KB)

DSC_8743_working.jpg

TOP

私自爬上门楼
俯瞰奉天坛·遗址

P1070862_yard.jpg (210.39 KB)

P1070862_yard.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