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两个fb小妞。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今天over,明天继续满天星 发表于 2010-5-5 23:20
这个大梁挑得不错,辛苦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雨后的前童更能体现古朴和肃杀满天星 发表于 2010-5-5 23:02
因为雨下大的时候正在躲雨,当时只觉得下的好大,第二天才知道原来是下的冰雹,压坏了很多树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over,明天继续

TOP

这个是谁留下的呢

SDC13625.JPG (345.69 KB)

SDC13625.JPG

TOP

好大一盆宝石花

SDC13612-1.jpg (286.79 KB)

SDC13612-1.jpg

TOP

水珠

SDC13624-1.jpg (322.67 KB)

SDC13624-1.jpg

TOP

窗户

SDC13622-1.jpg (346.15 KB)

SDC13622-1.jpg

TOP

雨后的前童更能体现古朴和肃杀

SDC13614-1.jpg (282.27 KB)

SDC13614-1.jpg

TOP

刚下完雨,两个人兴奋地开始摆拍了

SDC13605-1.jpg (251.97 KB)

SDC13605-1.jpg

SDC13618-1.jpg (293.77 KB)

SDC13618-1.jpg

SDC13606-1.jpg (240.85 KB)

SDC13606-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