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主的标题,让人想起那首“远和近”的诗,呵呵,好像是这名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今天比较郁闷,没心情来写游记,放照片了。对不住大家。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抢个二十贴

TOP

还真是有点浮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艳遇9算了,那地方现在9是一大城隍庙.还是很商业挺俗气的。
不过中转休息下,晒个太阳,泡个吧,放松放松还是很好的选择.只可惜丽江好吃的东西太有限.

TOP

呜呜,我好象去云南~~~~~~~~~
先去ZN,再去丽江找艳遇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2-25 08:32

镜子,借你本书
当年在丽江别人送我的
《来丽江艳遇》

TOP

阿永,你胖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先去ZN,再去丽江找艳遇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2-25 08:32


好像有的人正是这样做的

TOP

呜呜,我好象去云南~~~~~~~~~
先去ZN,再去丽江找艳遇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2-25 08:32

我基本是这样的线路,不过不是最后到丽江不是去艳遇,是去看朋友的还有休息的。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sdgsdf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