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还能报名不?
macy 发表于 2010-2-24 11:07


亲爱的,你悄悄PM私语和申申

TOP

偶还能报名不?

TOP

随便走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南京我还没想好去哪儿呢

TOP

恩恩
估计再去丹阳就不会走那么多冤枉路了吧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时间就去呗
每个人的喜好不同
不过丹阳我肯定会再考虑去的

TOP

越是说不咋地
越是有去看的兴趣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可能是看了丹阳的再看江宁的有些对比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0 21:51

他这太极打得来

TOP

你什么意思啊
有那么差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0 21:27


可能是看了丹阳的再看江宁的有些对比吧

TOP

南京市徽还是那个萧景墓辟邪呢
应天学院那个关在围墙里我没翻进去的也不错
至少我很喜欢
有芦苇荡的,残败,个人感觉石刻就是要有那样的环境映衬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