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评分人数
+ 10 + 10
秋之私语
+ 1
mindy
TOP
据海马攻略说,还是冬天好 春天多水,不利于看一些农田沼泽芦苇荡里的石刻 所以5要争取春天来之前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5 16:58
旁边不远处的竹林中就是常遇春墓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5 00:19
在看门人的催促下匆匆离开徐达墓 据说明年就正式开放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4 00:05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天气不好 就没有去了 反正去南京还是很方便的 冬天可以去,春天去也不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5 15:43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顶一个~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5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