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杭州水上巴士站点:

艮山门码头:
公交公交总公司站:
K293 B1 K292 33 K33 K208(夜间线) Y5 502 K502 K202(夜间线) K509 K55 31 K31 X2(区间) K56 K205(夜间线) 523 B1(区间) B支2 22 K22 B支1 J15 Y5(区间) 34 K34 29 K29 309 K555 8 K8 K189 156

武林门码头:
公交杭州大厦站:
502 K502 K293 270 K270 K217(夜间线) K201(夜间线) 279 K278 K106 K56 K55 58 K58 32 K32 22 K22 Y5(区间) K900 K189 K836 K76 K156
公交中山北路口站:
Y5(区间) Y5 K202(夜间线) 502 K502 32 K32 K205(夜间线) 22 K22 K56 K106 24 K24 K55 K156 K76

信义坊码头:
公交卖鱼桥站:
K516 151 K151 K251(夜间线)(区间) K251(夜间线) K76

拱宸桥码头:
公交台州路口站:
K861 K591 K47 K70 70 K70区间


http://www.hzssbus.com/gjdt.asp

杭州水上巴士站点.jpg (110.65 KB)

杭州水上巴士站点.jpg

TOP

关于#402的行程 Day2

清波门12路潮王路口换(朝晖六区)591到拱宸桥,或者102路到达浙大西溪校区换K23,还可以做Y9,514,822,809
看了拱宸桥和若干博物馆以后可以坐车去香积寺巷45号(现杭州盾牌链条厂)看塔
看了塔有时间的话可以步行去富义仓遗址,然后步行去看基督教城北堂(杭州市德胜路363)
午饭在武林广场附近
米市巷或者打索桥坐车4站地3km到达武林广场,步行去中山北路耶稣弄天水堂,司徒雷登故居和天主堂
走中山北路,百井坊巷,延安路,到灯芯巷口看龙兴寺经幢
沿延安路继续走到庆春路看马寅初故居纪念馆和浙江省高等法院及浙江省杭县地方法院旧址
沿庆春路东行然后继续走中山中路,到解放路可以拐弯去看思澄堂,或者直行到西湖大道看凤凰寺。(也可以坐车前往,建议846,沿中山中路,2站1km)
凤凰寺到鼓楼只有1km,也有很多公交(13,846,71,87,536,K402,K404etc),但是要看时间,需要提前半个小时到城站。


线路B (更加推荐)

可以从清波门12/K12到武林门(4km,大概40分钟),下车右拐走环城北路到客运旅游码头(浙江省杭州市环城北路138号)坐水上巴士(35分钟)去拱宸桥,路上途经延安路庆春路,延安路凤起路,所以如果时间赶趟的话可以先看马寅初故居纪念馆和浙江省高等法院及浙江省杭县地方法院旧址,以及龙兴寺经幢,这样回程可以直接走中山北路,中山中路看教堂

从拱宸桥步行至拱宸桥东乘坐151/K151路在卖鱼桥下车步行就到

另外也可以选择坐K38路(40分钟)到旅游码头,因为车走中山中路中山北路,回程主要是这条路,所以去程优先考虑K12

http://bus.mapbar.com/mapview/index.jsp#ac=bsr&origLatLon=IJDVVVXVFHTDW&origName=%E6%B8%85%E6%B3%A2%E9%97%A8&destLatLon=IJDDCAWVFISAF&destName=%E6%9D%AD%E5%B7%9E%E5%AE%A2%E8%BF%90%E6%97%85%E6%B8%B8%E7%A0%81%E5%A4%B4&city=%E6%9D%AD%E5%B7%9E%E5%B8%82&sort=subway&no=2;清波门到杭州客运旅游码头

TOP

天气更新

http://www.weather.com.cn/weather/101210101.shtml

未命名.JPG (76.67 KB)

未命名.JPG

TOP

未来有多远?不知道
等电池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 00:03


偷换概念之张小娴。

电板很重要,否则是鸡肋

TOP

未来有多远?不知道
等电池吧

TOP

未来有多远?不知道
等电池吧

TOP

电池太不够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 22:26


bingo~ 屏大耗电,不过未来高端将会是WVGA的天下

TOP

才3.2寸的屏幕,不爽,偶看中了htc hd2
雨意 发表于 2009-12-2 21:53


对wm无爱,想用android,
虽然想等se的x10,考虑米贵~

TOP

我准备等移动明年大爆发推广TD了
现在不是选哪个手机的问题 而是三个运营商的问题
想来想去最佳方案还是老移动号码+新TD手机
联通这个2以为自己是吃咖啡的了,害得我搞了个130的号码居然不能用wcdma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 23:15


目前不考虑3G

TOP

俺最害怕研究这些玩意儿,俺的手机目前就是当手机用滴。。。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