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P 于 2006-12-11 12:04 发表
这次活动回来,窝的照片是不是也能上榜拉

一定的,你还有机会做领导的.

TOP

你要努力发照片,就有可能榜上看到你的靓照啦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这次活动回来,窝的照片是不是也能上榜拉

TOP

卡卡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11 11:34 发表
旺姐,偶候补吧!!嘿嘿...

收到!正式队员.

TOP

旺姐,偶候补吧!!嘿嘿...

TOP

原帖由 伊诶 于 2006-12-11 10:44 发表

好,说的好


你自虐不成,来加入我们腐败吗?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0 22:20 发表

首长就是好!什么都支持我的.我一定不负众望.交给首长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们的口号是:
不让腐败的人太腐败,因为不能浪费,多下的钱可以花到其他地方.
不让自虐的人太自虐,因为要对自己好点,不要亏待太辛苦的 ...

好,说的好
伊诶~1A~EA

TOP

旺姐 元旦就我一个人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8 16:15 发表

嘻嘻,为人民服务,应该的!

TKS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