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我就正式报名啦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31 16:34 发表

你去伐,还没有和你这个捉蛇人一起玩过呐,向往中,带带如我这般的弱驴吧!!!

我也候补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 08:41 发表

我查查啊,江南驿离我们的出发地多远?

有165公里 哈哈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1-1 21:29 发表
我们可以住江南驿啊!住两夜,第二天一早行李可以丢房间的!呵呵!晚上回来参加旺姐的FB!

我查查啊,江南驿离我们的出发地多远?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两位美眉表候补了,这次不限定名额滴!高兴就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先候补,毕竟12月份的事情了,说不准到时候到底有没有事情哦

TOP

我们可以住江南驿啊!住两夜,第二天一早行李可以丢房间的!呵呵!晚上回来参加旺姐的FB!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报名做候补

TOP

我周四回家帮你问问哦~
上次我们住的那家我忘记了~
其实你可以住如家或者168的呀~
可以电话预定,并且我这里有张VIP卡,可以打折积分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1 19:28 发表
这地方好像不怎么的,价格不实惠啊~

你有好的建议可以提供的!谢谢先!
另:你去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