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么大的PIZZA全是肉才45个钱,兄弟啊,你知足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7-15 23:04

haha 还有一杯double espresso :)不过冲你这两句我都想打包带回来给你!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那么大的PIZZA全是肉才45个钱,兄弟啊,你知足吧~~~

TOP

兄弟 多拍点美女 pizza俺们不要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直播

TOP

7点出头,终于到了传说中的hotel,号称是五星,外面看上去也很壮观,可当我check in 走进走廊的时候,发觉有一股很怪的味道。地毯很陈旧的样子,进了房间觉得也就soso。收拾了下,8点左右去吃饭,因为不熟悉,也懒得出去吃,就在一楼的餐厅将就下,点了个pizza和一杯咖啡。在等待的过程中,一种强烈的孤独感从内心深处嗖的一声蹦了出来,很不是滋味,也许是这个城市对我来说还太陌生,顿时没了心情和胃口。而当pizza上来的时候又吓了自己一条,好大一个,至少有12寸,我知道是吃不完了,吃了一半打包走人。两样东西一共花了我45RM,有些小贵,不过是公费,也就不心疼了。

pizza.jpg (100.87 KB)

pizza.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45分钟的飞机,感觉很快就到了新山(Johor Bahru), 出来后这里的出租车居然是先买票的,你告诉她要到什么地方,直接付钱,然后再去乘车,刚开始我开始我还以为是大巴呢。从机场到我住的Puteri Pacific是40RM,约90RMB。 对了,大马的车是要靠左边走的,有点小不习惯。

taxi上扫街.JPG (170.57 KB)

taxi上扫街.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经过5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了吉隆坡,不过我要转机去新山(也叫柔佛),中间有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匆匆忙忙的到4点半才过好关,有点小赶。而且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在过关的时候开始着急了,还好最后一切都搞定了。

出发again.JPG (206.17 KB)

出发again.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on the way

on the way.JPG (125.3 KB)

on the way.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先随便发几张路上的照片

出发.JPG (203.77 KB)

出发.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一路玩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