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有时间去
只能听你们说,看你们的照片了的

TOP

暴乱时候被烧毁的以纯专卖店已经新装营业了,拉萨街头依旧热热闹闹,似乎一切都没发生过,但仍有一些店还大门紧闭,提示着刚刚的悲剧。攻略上强烈推荐的一个餐厅酒吧岗拉梅朵,就在亚宾馆对面,也还是关门。就去另一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1 09:22


觉得冈拉梅朵和布达拉风情也一般的了,在里面打牌喝酒过,么听说青稞酒免费的啊
纳木错我那次跟团好像没有120的啊,不过我是让旅舍老板帮订的,可能便宜点
最爱大昭寺,每天晚上跟着人群转经,喜欢在玛吉阿米的楼上看风景
啊,最爱港琼甜茶馆

TOP

\

你说的不包括楼主自爆那几张吧 哈哈哈哈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21 11:01


还有车祸也不包括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自己翻页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也爱北京天安门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会加快速度整理照片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

你说的不包括楼主自爆那几张吧 哈哈哈哈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21 11:01


自曝的那堆里:就记得80贴横躺的那张/还有大昭寺人群里的一张比较有意思~
不过,我爱拉萨我爱大昭寺还真口号诶。。。还我爱北京天安门呢

TOP

唉为啥张张照片都灵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5-21 10:49
\

你说的不包括楼主自爆那几张吧 哈哈哈哈

TOP

我喜欢这个翻译:
  第一最好不相见,
  如此便可不相恋;
  第二最好不相知,
  如此便可不相思。
小安 发表于 2009-5-21 10:46


我喜欢孤烟版的

安版这个蛮硬的

TOP

唉为啥张张照片都灵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