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些你熟悉的凤凰~~~

吊脚楼~~~

住的就是吊脚楼,网上评价很不错的考拉小屋,价格虽说是沱江边上最贵的,可是细节上也是最好的。
老板是在上海工作的广州人,想来是最知道来凤凰偷欢的都市人的心念的。

时间在凤凰,并不那么被人在意,卖团子的苗家阿妈,说天冷,早上10点才开张,下午太阳落的早,也早早收摊吧~~~同行的2个MM,估计是在都市挣扎太久,对这种不为利益,没有时间概念的生活大大的不得意,以至于第二天去苗寨的时候,对司机迟开的事情差点发了通脾气。

我们为什么来凤凰,不就是为了浮生偷欢吗?没必要那么多执念吧~~~

IMG_0867_nEO_IMG.jpg (51.32 KB)

IMG_0867_nEO_IMG.jpg

IMG_0876_nEO_IMG.jpg (41.37 KB)

IMG_0876_nEO_IMG.jpg

TOP

那些你熟悉的凤凰~~~

虹桥~~~在虹桥上,有家做牛骨刻字的小店~~~就叫一家小店,老板的手很巧~~~我随手拿起的一块牛骨上书:琴棋书画不会,洗衣做饭嫌累~~~于是,收了~~~

IMG_0655_nEO_IMG.jpg (55.01 KB)

IMG_0655_nEO_IMG.jpg

TOP

沱江是凤凰的灵魂~~~

IMG_0657_nEO_IMG.jpg (42.37 KB)

IMG_0657_nEO_IMG.jpg

IMG_0692_nEO_IMG.jpg (55.92 KB)

IMG_0692_nEO_IMG.jpg

IMG_0698_nEO_IMG.jpg (49.18 KB)

IMG_0698_nEO_IMG.jpg

TOP

都happy啊,我一直清醒的上班……

TOP

我也刚刚醒来。。。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3 01:46 发表
还在发呢
现在人还在凤凰呢?
不错的


没有,回来了~~~在家睡大觉呢~~~

TOP

老屋场不错的
鹞子寨,砂刀沟也很不错的
去的人比较少

TOP

还在发呢
现在人还在凤凰呢?
不错的

TOP

从湖南博物馆看完辛追出来出来,饿了,于是随意找了家湘菜馆,叫无名,居然也是家百年老店~~~挂不得人说,在长沙,随便找家馆子都比上海的湘菜馆好吃。这话是对的。

在我看来,如果说川菜是麻辣,那湘菜基本就是纯辣了。口味重,油,大盘,而且香。其实我本来不太爱吃上海的湘菜,但是在长沙,我改变了我的想法~~~至于张家界山上,那个,大家不要奢望~~~

寒菌干锅

IMG_1139_nEO_IMG.jpg


水煮皖鱼
重点推荐---脆脆米豆腐

IMG_1141_nEO_IMG.jpg

TOP

在长沙经人推荐,吃了杨裕兴的面,好吃~~~照片等我问我同学要过来。他们说,在长沙不能吃的太饱,因为好吃的太多了。于是吃完面我们又去黄兴路吃了小吃,糖水粑粑是我的最爱,偶爱甜食~~~因为长沙的TAXI太难打,来不及赶去吃火宫殿的小吃了,遗憾了一把~~~下次有机会再去吃~~~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3 01:10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