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是21-23我就报名了,28就算了,我30参加马拉松呢

TOP

请问泰顺廊桥打算去看那几座呢?

TOP

TOP

再问个问题噢

D2:早上5.30-6.00到达泰顺早餐。7.30出发,8.00徒步古道,午饭自理,晚餐可在农家乐享用农家菜,晚上在河滩树林中宿营
可以住农家伐, 可以不用背帐篷了,很重的

TOP

占坑...

TOP

这个活动超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10-20 21:11 发表

徒步古道全程都背大包,星期天不用背。

偶去的噢
先占两坑吧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0 21:28 编辑 ]

TOP

诱惑…… 我却不能去…… 哭……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0 21:04 发表
报名
不是全程都背大包吧?

徒步古道全程都背大包,星期天不用背。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10-20 21:13 编辑 ]

TOP

报名
不是全程都背大包吧?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20 21:08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