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1 15:32 发表 计划呢,简单而言 周六: A. 环西湖群山暴走,部分人,例如我 B. 自由活动,其实了,杭州嘛,好的景点就是那么多,灵隐寺、西湖周围(包括岳庙)、六和塔、虎跑泉之类的,可以上午去灵隐、下午在西湖周围,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1 15:22 发表 最好办明年的吧,哈哈,,,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11 11:58 发表 海外 目前行程上有啥具体的安排没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1 14:42 发表 有上海身份证也可以办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1 11:40 发表 半天就够了,呵呵,,, 有杭州公园套票就可以免费的了
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1 08:25 发表 这个地方好玩伐,星期六一天够伐,还有,专家好象说,今年桂花开的比较晚的来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1 08:13 发表 这个你记得倒是很清楚 满陇桂雨是不要钱的 但是满陇桂雨公园的门票10元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0 18:44 发表 要钱的,去年和猫咪,跳舞去,好象一块五毛钱,好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