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6 16:44 发表 大家穿什么鞋子? 不下雨的话普通旅游鞋很舒服 登山鞋比较笨重 犹豫中
TOP
luqing (青未了)当前离线
LUQING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16:50 发表 明天上车前想先洗个澡。。。TXM。。。你们怎么洗法?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15:49 发表 回程车票买好了吗?。。。是Z21吗。。。?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7-16 16:11 发表 哈哈,原来是小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