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8 10:03 发表


180的房间,那个120的房间没有了



我也想申请一个180的房间,可以吗?

TOP

原帖由 sheep妞妞 于 2008-7-8 14:35 发表
鉴于女多男少,可以三个女孩子乘一只筏子吗?
我们都不重的。。。


不要紧,你们的安全问题都由HHRR来负责!
最好在他的艇上栓根绳子到你们艇上,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HR兄,你带了这么多女孩子,不得帮人家安排好筏子问题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你们可真会YY啊~~~汗!!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heep妞妞 于 2008-7-8 14:31 发表

唉。。。 从头到尾ROJAY都在关心他住的问题!
怕什么啦,ROJAY婆跟我们住不蛮好的嘛!
我们又不会欺负她的喽。。。
关键是ROJAY婆放心不下ROJAY。。。ROJAY想FLOWER HEART点也没法子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4:37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鉴于女多男少,可以三个女孩子乘一只筏子吗?
我们都不重的。。。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3:28 发表
神灯,我的家庭房算是确认了吗?

唉。。。 从头到尾ROJAY都在关心他住的问题!
怕什么啦,ROJAY婆跟我们住不蛮好的嘛!
我们又不会欺负她的喽。。。

TOP

不能加人了。

车辆,保险事宜均以确定。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4:03 发表
难道说还能加人?


难道说你还有挂??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难道说还能加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