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O之Lily

DSC_5353.jpg (189.4 KB)

DSC_5353.jpg

TOP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1-3 21:38 发表

名字弄了噶西多,横幅拉了满天飞,人呢?侬咯粉丝啥宁啦?

还没有来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3 21:36 发表
这里可以上传焰火的录象吗?


好像看到只支持静态格式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3 21:33 发表

我粉丝的名字已经很多了,我看到的就已经有“山芋、鳝丝、烂山芋、烂糊鳝丝”等

名字弄了噶西多,横幅拉了满天飞,人呢?侬咯粉丝啥宁啦?

TOP

我发觉懒散只面孔胖嘟嘟额,卖像只山芋额
留个P给你

TOP

OO之PP

DSC_5352.JPG (164.43 KB)

DSC_5352.JPG

TOP

这里可以上传焰火的录象吗?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最好看了马上来了,晃圈圈的

TOP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1-3 21:29 发表

那马不但会说话,还能用两只脚走路..对吧

对的对的,那匹马有把双管抢叫“塞拉穹”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3 21:33 发表

我粉丝的名字已经很多了,我看到的就已经有“山芋、鳝丝、烂山芋、烂糊鳝丝”等



个么弄最中意哪个拉
留个P给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