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8 10:17 发表


了解。。。偶愿意再续前缘。。。


恩,因为复杂才好玩.
我们象饭饭和高登学习,哈哈.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此贴已经逐渐趋于水化.

鉴定完毕.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0:15 发表

难道...
把要说的话说明白了。。。否则不给你饭吃。。。。 [/quote]
哎....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14 发表


事实是这样的.
你问空空: 你的包是多少升的?
答: 22.(我得意的笑,低头)
然后骆驼大煞风景地出现了,坏了你和我的好事.
多可恶的TX啊!


了解。。。偶愿意再续前缘。。。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0:15 发表

难道...
把要说的话说明白了。。。否则不给你饭吃。。。。 [/quote]
奶爸只喝奶,还是变质的那种.
他不怕你的恐吓,哈啊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07 发表
一个个说过来:
先是海外,什么叫"诧异又诡异"?
后是小妖, 发展下如花吧..两猪头相认不容易.
再是3-Q,天天就会傻乐..抽风啊.
最后是饭饭,一直有个问题想问,那天高登在山上对你高歌的那曲,虽然听不懂歌词,应该是对 ...

这句话原意基本和月黑风高杀人夜差不多的...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09:48 发表

奶爸,把话说清楚.
不然小心再次被逼到海外!

难道... [/quote]把要说的话说明白了。。。否则不给你饭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07 发表
最后是饭饭,一直有个问题想问,那天高登在山上对你高歌的那曲,虽然听不懂歌词,应该是对你唱"我要我们在一起"吧?!

原来是这种关系。好时髦啊。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8 10:11 发表

嗯哪
偶问空空:你的包是多少升的?
答:20。(笑,低头)
然后骆驼很体贴地出现了。
多好的同志啊!


事实是这样的.
你问空空: 你的包是多少升的?
答: 22.(我得意的笑,低头)
然后骆驼大煞风景地出现了,坏了你和我的好事.
多可恶的TX啊!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回复 1934# 空空 的帖子

我什么都不知道,哈哈

都是人才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