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水
不要让楠西江的追上来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好水好水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26 发表


骆驼大叛徒,他不知道卖给多少人了..
哎..
我们还是互相依靠吧..

原来骆驼这么便宜啊。。。。
好的,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8 10:25 发表

我们一起分享骆驼吧。
他自愿卖身给我一年的苦力了。(苍天啊,为什么只有一年。。。)
让我们一同见证!


骆驼大叛徒,他不知道卖给多少人了..
哎..
我们还是互相依靠吧..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19 发表


恩,因为复杂才好玩.
我们象饭饭和高登学习,哈哈.


我们一起分享骆驼吧。
他自愿卖身给我一年的苦力了。(苍天啊,为什么只有一年。。。)
让我们一同见证!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10:23 发表
空空,有位帅哥问你长啥样,帖张亮照上来吧



挖..先让我认一下呢.
我没照片,都让奶爸毁光了.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10:21 发表

再次鉴定.

开始人身攻击了



活没见人,死没见身的.
你教教我,怎么个人身攻击啊.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空空,有位帅哥问你长啥样,帖张亮照上来吧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19 发表


恩,因为复杂才好玩.
我们象饭饭和高登学习,哈哈.


再次鉴定.

开始人身攻击了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10:17 发表

这句话原意基本和月黑风高杀人夜差不多的...


高登在唱"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饭饭姑娘,我要我们在一起"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