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33 发表




恩,低调低调..
数到一分两分的,都归他.
假钞也归他.
饭饭和高登也统统归他.


我们真是善解人意啊!骆驼会很幸福的!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25 发表



挖..先让我认一下呢.
我没照片,都让奶爸毁光了.

本次活动,头发最长的男人要看你照片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5-8 10:33 发表
这么复杂啊,来三清讲讲、看看、算算清楚,免得遗憾


小妖怎么还不上大叔的猪头照片啊?

不对不对,是大叔的猪头的水壶的照片!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8 10:31 发表

成交!
嘘,小声点,骆驼还要帮我们数钞票的。




恩,低调低调..
数到一分两分的,都归他.
假钞也归他.
饭饭和高登也统统归他.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这么复杂啊,来三清讲讲、看看、算算清楚,免得遗憾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10:30 发表


骆驼是共享的啊?
高登的美色有用了


看不出啊,原来你和高登真的是喜欢什么什么人的...
下次改唱"我要我们三在一起"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30 发表


对啊,一起合作卖骆驼吧.
我们感情好,五五分吧,你六我四,也可以,哈哈.

成交!
嘘,小声点,骆驼还要帮我们数钞票的。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5-8 10:28 发表
好水好水

请不要灌水,谢谢!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26 发表


骆驼大叛徒,他不知道卖给多少人了..
哎..
我们还是互相依靠吧..


骆驼是共享的啊?
高登的美色有用了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8 10:27 发表

原来骆驼这么便宜啊。。。。
好的,


对啊,一起合作卖骆驼吧.
我们感情好,五五分吧,你六我四,也可以,哈哈.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