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哇可人英豪 (骇怪)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9 03:34 PM 发表 N爽的自虐,只是看来我要牺牲时间去拉练了。能不能弄个周末练练啦……元旦连着双休,想出去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