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申请参加!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8-5-22 21:45 发表
打倒无米!!!

狗屎!扣你500幽币!!!

TOP

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8-5-22 21:45 发表
打倒无米!!!

汗,大哥大姐,我心脏不好,别吓我真是的

TOP

打倒无米!!!

TOP

我原来以为是瓦片呢

TOP

  我自己看着喜欢就行了

TOP

我喜欢它的鼻子,哈哈

TOP

我咋一看以为是雪地上一个黑疤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哈哈哈,大家去无米的地盘好好玩啊~~
敬子,你的头像好可~~pa哦~(不好意思,我比较诚实)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5-22 21:38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个头象好可爱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