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4 10:17 发表
我们公司这两天要组织捐款了。。。


我们公司也组织捐款了,报上数字,直接在工资里面扣。

扣除下个月的交通费,我下月到手的都捐了~~ 让公司就转给我旁边的同事,她家在绵阳郊区靠近汶川的方向~~ 房子倒了,所有财物都没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不必到北京去捐款,上海就有。
汶川地震社会捐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在:江西中路215号161室,电话63215978

不去去北京,是转到北京红十字啊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4 15:29 编辑 ]

TOP

支持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我们公司这两天要组织捐款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有钱的出钱吧
多少不是问题,有心就行,大家一起行动吧

也许有人觉得为什么要钱呢,不要物品
我自己想想,如果上海运几车的水物过去方便,还是直接资金过去,当地调拨来的更方便
物品过去,还要分类。还是先有钱的出钱吧。救出之后,路大规模的通了,大家再出力吧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4 13:09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支持爱心活动.
不过,看了新闻,好象主要以接受捐款为主的,物品未必收呢,望联系一下.

捐款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4 11:05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周六到几点啊?下班后来来得及吗?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支持

需要行动,可以等你下班,或你先偷溜出来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3 22:13 编辑 ]

TOP


什么方式都可以
但希望大家都能支持灾区人民
哪怕只是精神上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在看电视,好惨啊
希望他们能度过难关,同时为死难者默哀
我捐款,敬子给个工行账号我转给你

短消以收,天奇同学很有爱心的,周六如果有空可以参加活动,我们一起物品钱款一起捐吧。如果真的没空,敬子接受你的转帐
灾区真的很可怜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4 11:12 编辑 ]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