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41 发表

我带了1斤二锅头够了吧


一帮子酒鬼啊....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42 发表


这个我做的好伐!明显领导帮我收费么!

收好后,交给敬子做爱心基金啊!

那我不吃了
你全都给小俊吃吧
和他收钱
我吃自己的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42 发表


这个我做的好伐!明显领导帮我收费么!

收好后,交给敬子做爱心基金啊!

小白和我看起来就像山区儿童了,直接捐给我们就行了

TOP

我想20个人2斤米加怎么多菜应该够了,多的早说可以烧粥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米哥说了算,我给你赶个小猪上山,然后再备点好酒,哈哈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28 16:40 发表

你晕啊
是和你收


这个我做的好伐!明显领导帮我收费么!

收好后,交给敬子做爱心基金啊!

TOP

你和一味说米叫他不要带了,我来带米。大米ok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28 16:40 发表
我随便有啥吃啥,饭我会供应的。吃饱肯定的。
吃好就靠大家努力。
喝足我想肯定的,每个人都在那里带这个带度数的东西

我带了1斤二锅头够了吧

TOP

我随便有啥吃啥,饭我会供应的。吃饱肯定的。
吃好就靠大家努力。
喝足我想肯定的,每个人都在那里带这个带度数的东西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8 16:36 发表


支持.......

你晕啊
是和你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