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占坑咯一人,无 帐篷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先占个坑...到时候看时间!

TOP

我去年元旦去的,遇暴雨还有山体滑坡,暴虐
俺记忆尤新,给大家我看我下山的裤子就知道多么地惨了,俺玩户外估计那次算是史无前例地惨了
我们就穿着全身泥巴装进唐枫洗温泉,然后再穿着这泥巴行头出来,那个叫壮观呀

DSCF3166.jpg (135.72 KB)

DSCF3166.jpg

TOP

占坑是硬道理,不知道到时怎么放假!

TOP

哈哈,还想直接泡温泉去那··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1-7 16:10 发表
,我不是兄弟,做姐妹好伐?

TOP

,我不是兄弟,做姐妹好伐?

TOP

支持下老山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1-7 15:12 发表

怎么会见怪 谢谢这位兄弟的建议,


人家是美女的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1-7 12:01 发表
去过啦。温泉哈灵!一定要去的。提点建议,郭洞真的没啥好玩。还不如去寿仙大峡谷或者地下长河。这两个不错的。离郭洞满近的。个人建议,希望楼主不要见怪。

怎么会见怪 谢谢这位兄弟的建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