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8 14:55 发表 图上红色的排云亭开始走到步仙桥不是西海大峡谷啊?
TOP
艾米 (艾米)当前离线
团长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趴趴葱 (巧克力大涨价了)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8 15:22 发表 找个帅哥帮你背,哈哈 我们第一天把装备都寄存在北海宾馆,带1餐和水就可以了,走完西海大峡谷我们再来取装备.第2天上午要背装备的,中午派几个不行的人索道下山,帮我们把装备带下去,我们可以轻装下山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8-28 15:08 发表 怎么都是要用帐篷的,俄背不动啊。 能不能出点稍微轻松的,至少不用背个帐篷吧。黄山什么都不拿,爬爬也很累了。
薰衣草 (薰衣草)当前离线
新兵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丫头 于 2007-8-28 13:06 发表 一早就接到我们家亲爱大电话 哈哈 天奇 你对我们家亲爱大号召力可真不小啊 不过天奇啊 弄个舒服点的成不 这样虐待自己我实在是下不了手啊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8-28 14:48 发表 不对呀???看了这个行程没有穿越西海大峡谷呀
2007411182752.gif (63.44 KB)
下载次数:36
2007-8-28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