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8 14:55 发表


图上红色的排云亭开始走到步仙桥不是西海大峡谷啊?

哦.看了图就清楚了, 真的是年纪大了眼光不行了.

TOP

没有帐篷怎么办?

TOP

不带帐篷,只带睡袋可以不? 两天时间太短,能不能加个一两天时间,多走点地方,这样以来时间比较宽裕.可以多走点地方.跟老板请两天假就可以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8 15:22 发表


找个帅哥帮你背,哈哈
我们第一天把装备都寄存在北海宾馆,带1餐和水就可以了,走完西海大峡谷我们再来取装备.第2天上午要背装备的,中午派几个不行的人索道下山,帮我们把装备带下去,我们可以轻装下山

到时候看你能找几个帅哥了!!!!!!!!!!!!!!!!!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8-28 15:08 发表
怎么都是要用帐篷的,俄背不动啊。 能不能出点稍微轻松的,至少不用背个帐篷吧。黄山什么都不拿,爬爬也很累了。


找个帅哥帮你背,哈哈
我们第一天我们索道到白鹅岭,然后把装备都寄存在北海宾馆,带1餐和水就可以了,走完西海大峡谷我们再到北海扎营取装备.第2天上午要背装备的,中午派几个不行的人索道下山,帮我们把装备带下去,我们可以轻装下山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8-28 15:24 编辑 ]

TOP

啊?背装备上去啊?还有啊,几点出发怎么都没说?

TOP

以前是夏天去的黄山,感觉满好的.再去的话就选择封山前去,看下雪景.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丫头 于 2007-8-28 13:06 发表
一早就接到我们家亲爱大电话  哈哈 天奇  你对我们家亲爱大号召力可真不小啊   不过天奇啊  弄个舒服点的成不  这样虐待自己我实在是下不了手啊

大懒猪,好动动了呀,就应该虐待虐待晓得哇?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怎么都是要用帐篷的,俄背不动啊。 能不能出点稍微轻松的,至少不用背个帐篷吧。黄山什么都不拿,爬爬也很累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8-28 14:48 发表
不对呀???看了这个行程没有穿越西海大峡谷呀


图上红色的排云亭开始走到步仙桥不是西海大峡谷啊?

2007411182752.gif (63.44 KB)

2007411182752.gif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