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16 09:27 PM 发表 我这里又多一个,现在算上我一共4人了,哈哈
TOP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神 于 2006-8-17 10:13 AM 发表 最好宾馆离营地近点这样我们住营地的可以去他们那里洗澡了.
神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7 10:27 AM 发表 神就是腐败!! 你抖抖不就没有尘埃了吗!!!
JOHN 当前离线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5 05:24 PM 发表 估计我们要 30 人的车了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6 04:26 PM 发表 我们的宿营地不是在湖边吗?怎么出来小旅馆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6 04:07 PM 发表 可以的,宾馆和小旅馆都可以,但是没有农家乐,呵呵
原帖由 edge 于 2006-8-16 09:34 AM 发表 对了,确认一下,小可,我们可以住农家,不用住帐篷对吗?因为我的外挂都是没有装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