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占坑,不报名,只观望~
养伤ING~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9 16:26 发表



我问了下小白,他说我可以我才报的……………………现在听你一说又抖豁咧……我不想拖累大部队的哦……容我再考虑考虑

个么你去伐?不是说下一次你跟我去帮我背包的吗

他每次都说很简单的
哪次让你舒服过了。。。。。。。。。。。。还被骗的不够啊
金紫尖难度不小的。。。。。。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4-9 10:35 发表

毛毛呀,请谨慎报名.这条线路有几段是在灌木和杂草中行走,难度大有4个星星



我问了下小白,他说我可以我才报的……………………现在听你一说又抖豁咧……我不想拖累大部队的哦……容我再考虑考虑

个么你去伐?不是说下一次你跟我去帮我背包的吗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也先占个坑好了

TOP

我和小美人鱼想试试,行吗?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貌似挺难的,先关注下。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4-9 10:35 发表

毛毛呀,请谨慎报名.这条线路有几段是在灌木和杂草中行走,难度大有4个星星

那可以老山羊压阵的呀~~~
到时候凭小白的本事都是MM,老山羊你小心背MM都背不过来哟!爽呆莱

TOP

小白,你现在不得了了嘛,还是了不得啦!
五一的活动太丰富莱,要长假后马不停蹄.都赶在蚊子出来前攻成深退啊!
想踩坑,怕乱踩被K,算了,小白俺们关系巴错,为你JJ我暗留一坑吧!

TOP

关注,和小白出去有的吃,有的玩,有的搞的~~

TOP

金紫尖有空的话就去,时间还早,看一下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