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能不能分三批呀!!我实在想去,但是过了五一以后的两周都很忙的,我想5/25-27号走,领导是不是照顾一下下!!我可以考虑带队(只带腐败队)!!
快乐至上!!

TOP

谢谢,已经加入排队了,开心ing
再说一句,1GG1MM,共2人,最好第一批,如果第二批也没关系,谢谢斑竹多费心啦。
肯定参加5月7日的碰头会,到时见,呵呵

很喜欢飞石岭的景色,这里借用兜兜和她LG 的pp,大家先欣赏一下~~

[ 本帖最后由 美丽心灵 于 2007-4-13 15:01 编辑 ]

遂昌-飞石岭6.jpg (91.5 KB)

飞石岭

遂昌-飞石岭6.jpg

遂昌-飞石岭5.jpg (145.9 KB)

小九寨沟??

遂昌-飞石岭5.jpg

遂昌-飞石岭3.jpg (97.66 KB)

小九寨沟??

遂昌-飞石岭3.jpg

遂昌-飞石岭7.jpg (111.28 KB)

美丽的廊桥

遂昌-飞石岭7.jpg

遂昌-飞石岭9.jpg (123.11 KB)

小九寨沟??

遂昌-飞石岭9.jpg

TOP

刚刚发现候补名单已经一长串了,只能耐心排队,耐心等待  。。。。。。

TOP

大家好!新人报道,请多多关照~~~
从携程上发现这个链接,非常喜欢这次的“新兵训练”,也希望通过活动认识更多的好朋友。
如果扩大阵容,我报名参加,2人

TOP

感谢大家这么给面子,积极报名啊!本来是想为五一长假没出去的驴友一个小小的弥补机会啦,没想到那么多人!50多人一起出去的话,带队也非常有难度,特别是安全也不能保障啊,住宿也分散的太开了~~各方面的问题随之而来。

考虑到安全第一,然后床位、吃饭等问题都能妥善落实,我们还是分为2批吧!

第一批放在11号出发,第二批放在18号出发!

欢迎大家伙选择一下哦!特别是下面的跟贴驴友!选一个日期吧,上面已经跟贴的人,我会问一下他们的!

分散开来,大家会玩得比较爽的!

第一批带队的,是snowpine和我,第二批带队的,是脱库啦和&&。我们四人费用都不需要队员平摊!
脱库啦本来他们有别的安排了,为了帮忙这边,就退掉了那边的事,所以太感谢他们了!
注:碰头会还是统一的时间:5月7日下午4点茶坊!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130&page=1&extra=page%3D1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16 16:58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报名 占坑

候补名额耐心等待中ing...

TOP

手机:139*
                    ——收到报名!

TOP

这次因为严重感冒杭州去不成了,5月就加入你们的团队吧.

TOP

原帖由 于 2007-4-12 23:47 发表
能搭帐篷伐?农家实在是.......
如果可以搭帐篷,我报名,反正五月中旬气温很适宜了~

欢迎少将!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能搭帐篷伐?农家实在是.......
如果可以搭帐篷,我报名,反正五月中旬气温很适宜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