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大伙进行的不错!!!
我打算自己去大明山
有活动来通知呀!:)
最支持腐败

TOP

支持脱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裤子我爱你。。。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恩,脱库啦真是好男儿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裤子真是好同志,很贴心的提醒哦,特别是新人们要多看看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转发一些其他驴友的体会,大家借鉴一下

1、 多带零钱,省得对方以没零钱为理由少找钱。
2、 在安全的前提下多带现金,那里ATM好少。如果要带卡,最好带工商银行,玉山有ATM,如果是中国银行的,只有门市没ATM。而且17.00就下班了。
3、 山上宾馆很多,地理位置、硬件设施和价格各不一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旅行线路做安排,个人推荐日上宾馆,很不错的。尤其是那个大露台。HOHO如果天好看星星一定很美。
4、 如果订宾馆,最好先预定好。打点订金过去,价格会便宜好多。
5、 人少请向导是为了安全,人多请向导钱可以大家平分,所以,还是请一个吧。
6、 如果住玉山,请住望江楼宾馆,地址我忘记了,在河边上,离火车站和汽车站都很近,当地人都知道的。
7、 如果冬天,建议带条破毛巾,可以绑脚上防滑。
8、 山上的菜暴贵,且不好吃,可以带点熟食品,如果带肉还可以叫他们帮忙炒在蛋炒饭里。很好吃的哟。
9、 带个电吹风,因为山里很潮湿,很多东西需要吹干。带它绝对让你觉得有用。
10、 多带几套内衣和袜子,因为爬山很容易出汗,外衣到是不用多带,又不是去相亲。

TOP

我是MM,不是GG

外挂是GG.
特此说明.

TOP

不错不错

转成正式的了 呵呵呵

晚上开瓶酒庆祝一下

Steel

TOP

政委——一味
班长——Alan
士兵——MM:Arina,emily092,幽游简,jansting外挂,tina,annie_qian*2 ,管管,ADA——9人
           GG: emily092外挂,脱库啦,jansting,ADA外挂,jerry*3,steelwangcl——8人
候补——hary,,fayye,小闷得儿×2,山东大汉,cindymoon,茉小莉,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3-7 13:46 编辑 ]

TOP

目前联系山上住宿,房源比较紧张,可能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住到宾馆。

我们是否可以这样分配一下——
喜欢住帐篷的同志带上去,有体力的爬着背上去,没体力的可以坐缆车,到宾馆门口可以扎帐篷,60/帐(宾馆可以提供洗澡厕所等)到山上租酒店的帐篷的话,240/帐;
肯定需要住宿的同志请尽快留言明确,这样可以保证帮你定到房间。日上山庄是2星的,3人间要420元呢。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3-6 13:30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