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天加班后要在公司排年会的节目,不能来啦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24 17:31 发表
十字的帖子得顶!我参加

西西,欢迎哇靠!!!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十字的帖子得顶!我参加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24 17:08 发表


麦兜,你要来的哦,要不要我们班车去接你,哈哈



了了mm,还有班车啊,能不能来接我啊!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7-1-24 15:33 发表
你们好热闹啊,我也要来凑热闹


欢迎那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1-24 15:24 发表

有雅风兄弟、了了MM、十字MM,我一定去捧场。


麦兜,你要来的哦,要不要我们班车去接你,哈哈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恩,辣椒!
雅风,记得哦!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欧也,我明天下班回家后就过去

雅风,记得多带点辣椒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看来是火锅很不错,大家那么积极响应!

TOP

好啊!
欢迎大头猫猫和麦兜!
那我们什么时候去啊?
除了这周末,什么时候都行.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