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都是大片呀

TOP

喀纳斯的风光还真不错
无良司机煞风景

TOP

挺好 不苍白
D80有曝光过度的倾向
对于大光比的场景,一般倾向于把暗部提亮,但高光就容易爆掉
以前用d80经常-0.3-0.7ev拍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9-29 16:15


是的
所以以前经常被天奇说
他自己倒一般是M档

TOP

没觉得你回来有啥变化,貌似还变嫩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29 18:49

恩 被某进口葡萄干滋润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天阴了,我就偷懒没减,诶,那里紫外线比较强烈,我被干燥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9 16:44


没觉得你回来有啥变化,貌似还变嫩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有点身临其境了呵呵~真的很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挺好 不苍白
D80有曝光过度的倾向
对于大光比的场景,一般倾向于把暗部提亮,但高光就容易爆掉
以前用d80经常-0.3-0.7ev拍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9-29 16:15


看天阴了,我就偷懒没减,诶,那里紫外线比较强烈,我被干燥了~~~

TOP

继续看图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调暗了点不过还是觉得这张片子非常锐
我以前没这么锐啊,默认标准设置

ss.jpg (406.12 KB)

ss.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少数自动曝光了下~~~

三道湾那里,因为已经有点阴天了,改上了原片,是不是看上去有点苍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9 14:21



挺好 不苍白
D80有曝光过度的倾向
对于大光比的场景,一般倾向于把暗部提亮,但高光就容易爆掉
以前用d80经常-0.3-0.7ev拍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