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操作置顶的貌似是月光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7 09:23


这也能看出来?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这个是第一天南山风景区出来的路上,本来打算坐柴油车,后来问了下,说走到车站20分钟,于是大家一路走啊走,走到一半发现一户农家,有1条杂的雪橇、2条中华田园犬幼犬,和一条中华田园犬小狗,还有一群小鸡小鸭。。于是5偏离大路。。带领大家下去。。。把署片都喂狗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小莲啊,5用一下你的照片~~~~~~

这个就是小山楼,在西津古度里面,小山楼的楼主已经不是网上那条白狗了,老板说白狗被抱走了,现在那条3个月大的比原楼主还要可爱。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原来扬州一日居然走了不少地方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201~~~

TOP

200

TOP

我啥也不知道。。。。。。
我不跟事很久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诶,这个不开窍的小孩~~~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7 09:47

大师还没上火车丫?

TOP

操作置顶的貌似是月光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7 09:23

你确定伐?大师不会忽悠我们了吧~

TOP

带上地图~~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4-27 08:53


带上GPS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