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岗子村等公交随怕路灯下的树叶

DSC_6412_leaf.jpg (278.99 KB)

DSC_6412_leaf.jpg

TOP

那么我上些pp
估计你看看就不那么想去了的
哈哈

TOP

勾人啊勾人啊~~~下次再也不看贴了~~~

TOP

今天中雪明天小雪,哈哈

http://www.weather.com.cn/weather/101190101.shtml

TOP

快下雪快下雪下大雪
吾好去看雪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早就做过作业了,去年的深秋。
原来的博客上有:
http://trueaaron.blog.163.com/bl ... 320081110111626986/

TOP

555555555555
想想要看这样的得等到明年了
捏就不能明年立秋贴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Aaron,强烈要求补交下作业~!
还有没有哇?再贴点再贴点~!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想去浦口的冲动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时的浦口火车站看上去真是凄凉!
去年深秋的样子,恐怕很难再见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12-15 20:00

哇。。。。。。
美呆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