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热闹的BANG-LA 街
DSC_0030.jpg

DSC_0031.jpg

DSC_0033.jpg


DSC_0035.jpg

TOP

我也没做过磁悬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平生第一次坐磁悬浮,以前的飞机不是太早,就是太晚.这次刚刚好
126212


加速
126213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9-3 20:47


记得以前坐的时候磁悬浮最快是430km

TOP

海鲜大餐
DSC_0040.jpg

TOP

我没有去过的地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3 20:54

总算有您老没去过的地方了,哈哈

TOP

回来了啊~~
不是蜜月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3 20:51

不是拉,蜜月要明年成行了

TOP

第一晚,芭东
酒店一角
DSC_0028.jpg

TOP

我没有去过的地方

TOP

ding

TOP

云上的日子
DSC_002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