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海外在,很少会有5缺1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9 10:41


那9减了海外,正好5缺1  
Just kidding啦

TOP

先上效果图: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9-8 23:49


好可爱啊!!!

TOP

lenell,版大,最近有空么,来喝茶,刚收进了蒙顶甘露,很不错呢!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9-8 20:34


TOP

这个是罗汉松?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9 10:40

盆栽罗汉松,不过这张图是台湾那边过来的,我用的是上海罗汉松种子,不知道是不是一样的效果,拭目以待。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zephyr_us,那回五缺一,带上我吧!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9-8 23:37


有海外在,很少会有5缺1的

TOP

这个是罗汉松?

TOP

先上效果图: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预告:罗汉松已经发芽了,马上就要冒出来了。估计3-4周,小茂盛。实况转播/7天,呵呵。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zephyr_us,那回五缺一,带上我吧!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还有,大怪6人……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8 22:27

还真没见过对大怪这么执着的。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