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晕。。。。
这也交换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7 09:40


这就叫"忽悠"

估计我这次待定的厉害了.工会主席5分钟前刚刚宣布:春游既然赶不上,所以要去夏游,待定本月底利用端午节.

TOP

不过我现在真的要待定了的
美国同事25-27在上海
还不知道能不能请假的呢

TOP

哈哈,you scratch my back and i'll scratch yours.
你参加我的绍兴游,我参加你的赣南游,等价交换,如何?
雨意 发表于 2009-5-5 23:10


晕。。。。
这也交换呀

TOP

目前大家都有意
大家都待定,唉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5 22:13

哈哈,you scratch my back and i'll scratch yours.
你参加我的绍兴游,我参加你的赣南游,等价交换,如何?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目前大家都有意
大家都待定,唉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一起去吧

TOP

天蓝得不像话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TOP

观望一下,超级喜欢围屋这种建筑,但是恐怕时间不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嗯,地方不错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