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山西巷的颜色

DSC_1178-1.jpg (206.71 KB)

DSC_1178-1.jpg

DSC_1180.JPG (51.23 KB)

DSC_1180.JPG

DSC_1183.JPG (130.08 KB)

DSC_1183.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坐公交车从二道桥下车,问了一个很热情的喀什小伙子,终于流窜到了维族人聚集地-山西巷
听说这里的治安比较乱,是维族小偷的聚集地,警察看到我这个汉族人,马上过来友情提醒

DSC_1089=1.JPG (76.53 KB)

DSC_1089=1.JPG

DSC_1094.JPG (118.89 KB)

DSC_1094.JPG

DSC_1095-2.JPG (99.01 KB)

DSC_1095-2.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青年旅舍对面的大厦原来会微笑

DSC_0957.JPG (63.22 KB)

DSC_0957.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去过沙漠的妞妞

DSC_0920.JPG (42 KB)

DSC_0920.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留言板是找结伴用的,白桦树桩是写心情用的
大约是我见过的最牛的心情留言板了

DSC_0966.JPG (52.06 KB)

DSC_0966.JPG

DSC_1038=1.JPG (90.36 KB)

DSC_1038=1.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乌鲁木齐 白桦林青年旅舍
熟悉的标志 流浪者的家

DSC_1045.JPG (108.24 KB)

DSC_1045.JPG

DSC_1012.JPG (38.11 KB)

DSC_1012.JPG

DSC_0988.JPG (82.92 KB)

DSC_0988.JPG

DSC_0911.JPG (39.46 KB)

DSC_0911.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8-10-14 08:54 发表


小安一个人去的啊?勇气可嘉啊。我也一直想去新疆的,但一个人不敢去。而且觉得一个人交通也不好解决,最好就是有几个人一起包车走。路上也有个照应


我当然还是跟一堆旅友一起包车去的呀,不过我是队伍中落单的而已
孤独是适合欣赏北疆的心情...
其实自己也可以过去找结伴包车的,有很多外国人很强啊,一个人花很多时间走完丝路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3 12:12 发表


孤独的丝路


小安一个人去的啊?勇气可嘉啊。我也一直想去新疆的,但一个人不敢去。而且觉得一个人交通也不好解决,最好就是有几个人一起包车走。路上也有个照应

TOP

太美了,完全的中毒,无法形容如画一般的景致,报名一个!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报名明年行程,2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