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有帐篷的(自己找不到合帐的)只能睡农家,但是干净状况不太理想!
这种活动没有难度,人多热闹一点也挺好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占坑先,不过一定请告知是不是有一起可以解决帐篷的呢,实在不行只好农家屋啦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好久没出来活动了,真想去哦,但是没有帐篷的说,怎么办嘞?不知道现在关于帐篷的事情,是不是能有办法解决的呢?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先占坑(女*2)
没有帐篷,有其他地方可以住吗?

[ 本帖最后由 七七 于 2008-7-28 15:46 编辑 ]

TOP

现在是不是报不上名了?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7-7 18:13 发表
好活动,看着心动啊

心动就行动呀,呵呵

TOP

报名了,暂时我一个!可能还会有外挂!

TOP

占坑。2个。

TOP

这个天,睡帐篷是不是很热啊

TOP

可能再挂一mm。观望中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